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只有私立 可是比我更爛的5c 4c 3 c都去卡

2十二年國教 是絕對會有黉舍唸嗎? 若是第1次免是沒上

第二次 學校裡名額會有夜間部嗎? 我真的不想讀夜間 真的
他們每次都對我說 我沒去卡 必然沒學校 好可憐之類的
傳聞如同是 去私校面試 繳志服錢之類的
哪兩所先不說 他們那種 真的不消比成就嗎?
3我都填私立 高職 填滿30了... 但是很多成就爛的都去卡位
第二次可能沒上嗎?? 同窗說 只要穩定填應該會有黉舍
會不會影響到我們這些用成績去考的名額? 仍是說是分隔的

我有幾個問題

另外一個好��有接到黉舍德律風說入取 他們卡不同所
我是桃區考生 比來被這些東西弄得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有問題會再補 請一定要多存眷
害我 吃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著


可是 如今那麼亂 我哪知道我的成就 可以填到哪所??

照舊說卡位只是挪出一些名額 並沒有悉數 有分哪些科可以卡嗎?


如果是如許太不公平了吧... 我算中心後的 我絕對沒公立


請幫我解答 拜託了.. 好疾苦 盡快

那是一定上的嗎? 那假如每個人都去卡

我有幾個同窗(卡位的)其中一個彷佛有拿到入取通知單之類的
也很久沒笑過了 先說我3b2c 英數c 3b沒+ 區排17000~18000擺佈

那不就釀成 他們有學校 我們沒了嗎? 那會考 考假的嗎...
1請問所謂的 卡位 是神麼 說真的 我那時不懂
可是又怕 假如不填夜間會沒黉舍


爸媽似乎也不知道 後來填完 才發現 許多成績爛的都去卡(5c)



我怕我會成為班上沒黉舍的...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楊怡文鈎凝繡匆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