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7.午飯是吃團膳噢!7-11的食��只有早上早飯和下戰書的時刻才會有。報到會寄一封信通知你去報到,上面也會有詳細公車的資訊。但會麵包類全天供給
8.新生練習會拿衣服 給你試穿,到開學會有換尺寸的時候,輔幹(也就是帶你們的學長姐)都邑幫你們打理好,他們會通知你們,記得他們講的話要細心聽

新生練習:會有校歌競賽、社團表演(出色)+聽一些有的沒有的。

PS 旅行科練習服很悅目噢!! 害我超忏悔沒選旅行 ><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FB:


沒夜輔的話是4:40下課
6.四周公車異常多可以到新民網站看,若是是坐35、25、29那些要到同心專心市場下車走一小段就到。

我是本年重新民卒業的 我是英文科
但我有觀科的朋侪 :)

1.禮服在報到的時辰繳錢+量尺吋+申請校車
2.沒有所謂幾點開涼氣,當氣候溫28度以上就才開
3.新生練習是在開學前幾個星期,有點像是暑輔,然則只有3~4天
(會有應屆3年級的學長姐帶,記得最後一天要分班考,可是別憂郁今後照樣會有分班考,所以輕鬆應考就好)

4.本校頭髮 不染不燙(捲)不奇異
5.有夜輔是甲班(菁英班)這就是分班考的目標,到甲班就是要夜輔到8:40。

參考資料 我~~~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楊怡文鈎凝繡匆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