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每天出現著半醒半睡精力沒有好過,在實際與黑甜鄉都非常疲頓,說其實讀這麼久的大學,沒有獲得結業證書感覺上會有點遺憾,但已墮入紊亂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勉力,因為只要專心或集中後就會被疾病干擾著很嚴重,在課業碰到小組呈報與上台報告,壓力與重要刹時就飆高,說其實大學很馳念完,但我清楚這是艱辛的路程,但很但願誰可以給我具體意見該從哪裡最先努力!
天天我的記憶闌珊慢慢變得愈來愈嚴重,日常平凡沒做什麼工作都邑感到非常的疲累,老是特別很想睡覺,經常沒辦法睡很熟、或睡很久老是睡不飽,經常睡覺都會做夢,但天天碰到的黑甜鄉都是一樣的,在黑甜鄉都碰見好幾道門,有的還用鎖鏈捆住,有的可以直接進入,每天在夢鄉都碰到沒法負荷的恐懼,乃至還會讓我見到未來即將要産生的事物,真不清晰夢境是代表的什麼,而天天在夢鄉城市多出新的門扉,當睡起來後總感覺想不起來昨天或前天的大部份的工作,包孕忘記大部門的事物、應許和承諾的工作、做了什麼事情、課程上什麼、悲傷與憤慨,除高興與興奮的工作其餘的城市完全遺忘,就算要想也要想很久,想要想起來頭就刹時痛起來,真讓我已不知所措!



自從上了大學的資管系雖然覺得有時康樂,有時感覺偉大般的懼怕與困擾,感受本身在找自己的麻煩,因為我在念書這方面成就極為欠好,再加上經常都要到病院回診,時常性的請病假沒法好好地專心上課,算是一名身障生,是以被當跨越一半的科目,學分只獲得約五十八分,轉眼間看見一堆班上的人要卒業嚕,本身卻沒法到達畢業門坎的一百三十學分與兩張證照,感受是要讀得比他人還要久,真的很懊惱與困擾!

偶爾會在想著該不應休學,感受真的本身讀不下去,也沒設施認真上課與沒法到達卒業門坎,本身的病症屬於精力疾病、心臟疾病,光是精力就讓我極度頭痛著,特別是幻聽與記憶衰退、和留意力不集中和恒久失眠,在課業時代沒法專心被干擾的嚴重,遇到微積分、英文、程式設計的科目中,身體味不由自立的想要逃脫,這三種類型的科目更是讓我壓力極大,因為成就極度欠安,真讓我懊惱著要繼續念大5、照樣休學!

有時碰到課業先生或傳授們刺激我的時辰,照舊遭到某種連本身都不清楚心裏的刺激,都邑覺得刹時非常的難過與憤慨,想要投訴各類的事情或創作文章,而看刺激的水平與心裏,遭到刺激越強烈思維的矯捷度就異常快速,滿滿的靈感都是所有投訴的工作與內容,刺激什麼樣的工作就投訴什麼事,連自己都沒法控制自己,當投訴後默默會感覺興奮輕鬆,回過神後會想不起來剛剛做什麼工作,寫了什麼人事物,真不清晰感覺這是好照樣壞呢!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楊怡文鈎凝繡匆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